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我们的故事1

那一晚,我们看电影看到半夜三点多,回到家已经是四点这样了。你来我家谁,虽然很累,但是我很开心!
冲了凉,我们都进了房间准备睡觉。你睡在我隔壁!
我不知哪来的勇气问你:"我可以抱你吗?"
你问我:"为什么要抱我?"
我回答:"因为我想抱着你睡觉,因为我喜欢你。"
“我不是你的谁,我们是没有结果的。”
“哦。。。”
你拒绝了我,我很伤心,根本就睡不着!你告诉我你已经有了男朋友,我们是不可能的。
我还是很坚持 : “让我抱着你两个小时可以吗?”
你说睡觉吧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,泪快流下了。转过身不敢看你。。。
你知道我不开心,踢了我一下。我转过身看你,你问我为什么
最后我抱着你,我不管了,你也无奈了!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,好想抱着你睡觉。
最后我们发生关系了。我真的只是纯粹想抱抱你而已,但是。。。。
哎!我知道你很内疚...
对不起,是我的错!我诱惑你,让你做错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