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我们的故事6

终于你要回去了
真的舍不得!不能再常常看到你了
我知道你一点舍不得都没有,你就是这样的人
也看得出你对我一点怎样都没有!
真后悔以前和你发生的事情
我很在乎你所说的每一句话!
但是你都不知道
谁叫我在你心中一点地位都没有
原本今天以为可以和你单独的出去,但是你却约了别人
在MSN我问如果我去有没有打扰到你,你说有
还说每次不懂拒绝我
原来我现在才知道!
我真的很在乎你讲的这句话
我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,但是我现在真的很伤心
如果你喜欢的人跟你说这样的话你的感受是怎样?!
原本很开心的,但是现在。。。
算了吧!你一点都不会在乎
我并不是你的谁
你应该很快把我忘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