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我们的故事4

昨天开始,真的觉得你对我很冷淡了。
信息你你根本不回复我,不可能没有钱的,因为我才帮你进钱,
MSN你很多次你也没有一次回复,不可能你没有看到,
不可能你不在电脑前,因为你才和别人聊天。
我知道你开始要避开我了,我也不敢去问你为什么
看你最近不是很开心,算了吧
你已经努力在学会珍惜,但是你呢?
也许你有自己的苦衷吧,我不知道!
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
也许你不想让我感觉有机会,要我死了这条心
但是爱一个人有那么快就可以那么容易死心吗?
对不起,我办不到!
回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出去的画面,真的很怀念
我知道一切不会重来了
你不属于我了~
我学会了,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