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我们的故事2

那天本来以为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玩,但是到最后还是跟你们去了
那晚,你喝醉了。知道你不开心!有人看到你流泪,
但是你说是啤酒的气呛到,我知道你骗人
你是不开心的,只是你不会向别人倾诉而已。。。
最后我也喝醉了,因为看到你不开心!
原本我们睡不同床的,但是最后我们睡在一起,我很开心,
因为可以和自己爱的人睡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
我抱你,我牵你的手,
原本以为你会拒绝,但是你没有。
那一晚,我抱着你睡,牵着你的手,我很开心!
半夜时你还亲我,第一次你告诉我你不喜欢亲亲的,但是那晚你亲我,
很奇怪,但是我真的高兴到。。。。虽然是亲而已!
我很傻吧!我忘不了那一晚的开心!
希望一直都能抱着你这样睡觉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