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昨天早上我还在睡觉,你的来电把我吵醒
你说你等下会过来,因为你生病了,梅雨去做工
傻傻的我知道你要过来时很开心,还睡不着一直等你来到
过后去吃早餐,然后你去看医生后才回家
你伤风咳嗽了,心疼,不过我还也不是咳了几天
过后在我家休息,一直给你喝水
你也知道我咳嗽,也很体贴问我要不要喝你的药水
第五次了,过后我们都累了睡着了
我抱你,你没有拒绝,我开心得很
可能是你知道你要回去了吧,牺牲自己成全我
真的很开心,抱着你,躺在你身上
我觉得很幸福~
再过三天你就要回去了,很不舍得
怕自己会哭!
星期三要和你去马六甲玩,希望可以玩得很开心
这次后就要很久后才见到你了
我会想念你的,不会变
我要证明给你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