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我们的故事7

你终于回去了~
第二天了,一直信息你但是你都没有回复!
不敢打给你,不知道和你说什么~
怕你觉得我很烦~
但是如果我没有找你了,你会认为我那么快就对你没有心吗??
很烦恼!
希望你在那边过得很好!
明天要开课了,你还在生病吗?
希望你已经病好了,
我知道你不会照顾自己的,只会不顾一切没有截口吃东西,喝冷饮!
担心你~
我也是还在生病!
我好想念你啊!
想念和你一起去看戏,唱歌,走街等等!
想念抱抱你~但是我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~
我告诉过你我会增进自己的,
我不会再那么幼稚了!
我会去做脸的!不会再让你觉得我的脸是XX脸!
我好想你啊!!!多希望你再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