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我们的故事3

笨笨的我以为越来越靠近到你,
但是我错了!
那天我硬要你来陪我,还说最后一次
你也无奈了,不知道怎么拒绝我
你说真的最后一次了,但是我心里却很不开心!
如果真的是最后一次怎么办?我再也不能抱你了。。。
那一天是我们第四次发生关系
自从那次后,觉得你对我真的冷淡了,
对我开始厌恶了!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爱着你!
明知道你有男朋友了,我犹如飞蛾扑火自取灭亡。
最后得到伤害的是我。
你时常问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你,
其实很简单,就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真的很开心,
你说你不帅,你说你肥
但是这些重要过和你在一起时的快乐吗?
我真的不在乎那些!我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
你说你不体贴,我感觉到,但我不在乎
那天我的提款卡被吃在提款机里,你帮我打电话
其实我觉得你很贴心,只是没有告诉你罢了,
但是我的心里很爽!
还有就是昨天在戏院里一直拔不开我的棉花糖,你就帮我拔开,
虽然小小动作,但是我却很注意!
有一次我信息问你对我有感觉吗,你说有一点,对我有好感!
我还储存着你发给我的信息,不是为了要证明什么,
而是你发给我的信息,我很珍惜!偶尔我会开回来看看,很开心~
但是现在。。。
你就要回去金宝读书了,还有七天,
我很舍不得!希望这几天都能够见到你,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的。
因为你不想做错事情了!
我也不能强逼你了,再强逼只会还得你的讨厌~
真的好辛苦,想找你却不能。。。
你不懂我的这种感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